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55|回复: 42

暴雨中的武穴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 08: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下雨了过不去 001.jpg
下雨了过不去 002.jpg
下雨了过不去 003.jpg
下雨了过不去 004.jpg
下雨了过不去 005.jpg
下雨了过不去 006.jpg
下雨了过不去 007.jpg
下雨了过不去 008.jpg
下雨了过不去 0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暴雨之后的武穴城区.
楼主好贴,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放在百科。。。
反应民生应加注文字说明。。。
否则只能是图片,放到摄影沙龙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放在百科。。。
反应民生应加注文字说明。。。
否则只能是图片,放到摄影沙龙去。。。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09-7-1 09:06

太武断了吧?
谁说一定得加文字?在图片面前,文字是苍白的。
能表现武穴现状,不错,支持放百科。
百科,不应该只是文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放在百科。。。
反应民生应加注文字说明。。。
否则只能是图片,放到摄影沙龙去。。。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09-7-1 09:06


完全同意。还有好多风景图片都塞到这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无关痛痒、与民生无关的纯风景摄影图片,是不应该放百科。
但这个贴子还是可以放百科的。
雨,暴雨,水,大水,难道不是这两天武穴的大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标题党,搞得我看标题就心神不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无关痛痒、与民生无关的纯风景摄影图片,是不应该放百科。
但这个贴子还是可以放百科的。
雨,暴雨,水,大水,难道不是这两天武穴的大事吗?
广济大炮 发表于 2009-7-1 09:21


前面说了,不是不能放,而是应该有起码的文字说明。
再说一下风景图片的事,我发现在本版发风景摄影图片的,好象都是版言主哦,他们更应该懂得游戏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9: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标题党,搞得我看标题就心神不宁。
广济大炮 发表于 2009-7-1 09:22


大炮果然是真性男儿,流露自然不掩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9: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炮果然是真性男儿,流露自然不掩饰
gaoyuan 发表于 2009-7-1 09:26


楼主该知道,反应民生的帖子,在论坛有多欢迎。。。

还是建议楼主在图片中加以注释,加以个人情感,那感觉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3 , Processed in 0.0445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