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94|回复: 33

[匡山西游] 武穴制药厂迁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3 20: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十多年前武中读书的时候,经常会闻到制药厂造纸厂飘来的特殊难闻的气味。最近与老家联系听说  武穴制药厂整体迁移到大金张榜村大马窝,不知是否真实。有没有知情的朋友,跟帖告知详细?1.新地址? 2.时间? 3.原来的居民的房屋理赔与安排?

这件事情对当地的居民是好 ?是坏呢?  一言难定呀
6DF306E881EBBA59B2F77600C0956136.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就算我会喝醉,就算我会心碎,不会看见我流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断失望不断希望,苦自己尝,笑与你分享,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忍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那些不变的臭水早就无所谓~~,关键在于治理,而不是迁址,否则还是会给附近居民带来污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整好一只眼又戳瞎一只眼吗?政府不会这么弱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07: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镇征地1500亩至1800亩

为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会议同意公司在武穴市大金镇征地1500亩至1800亩,建设“广济药业生物产业园”。该产业园将重点投资建设维生素、抗生素、甾体药物等类项目,投资将分步、分期进行。公司将对每个具体项目进行调研和可行性分析,按规定的程序进行投资决策,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9-0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09: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药业生物产业园?
生物产业园是象工业园一样?很多建筑,带来很多污染?还是种植药业相关的植物,绿色植物??
急切关注中...
谢谢跟帖回复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是为了配合市政府的搬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刚上路的新手,咋能发附件呢?村长偏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2: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快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4: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来的消息!真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1 , Processed in 0.0425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