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48|回复: 14

[建言献策] 关于梅川铁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3 2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铁路.jpg
京九线,武穴至蕲春段,为何不走直线,设梅川站?还要故意绕一下。费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2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一种传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2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记得小时候听大人说是要修一条铁路的,顺着沿河街(那时候就是菜场门口),好像还看到有人在测量,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没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1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路有啥用啊!买票都买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不要再提, ,搞坏偶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年少爱追梦~~~~当我眼中有泪,别问偶是为谁,就让我忘了这一切!给我一杯忘情水,让我忘掉这一切!就算我会喝醉,就算我会心碎,不会看见我流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个角度看起来,铁路好象正通横岗山,肯定是不要建.再说了,如果在梅川设站,武穴人不是得去梅川坐车多麻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没有地委书记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22: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铁路至少出行会方便点,路上也能省下不少时间,对地方经济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如今鄂东南交通太差了,应该尽快打通与黄石、九江、安庆的铁路通道,
希望有关官员趁扩大内需的大好时机,努力争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5: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鬼。
合武客运专线马上要开通了,武穴是越来越靠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479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