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08|回复: 54

[匡山西游] 我的学校----武穴师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1 21: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想走出学校,看看外面多彩的世界,而如今,我们又多想回到学校,重温当年美好的一切。当年是哭着去学校报道的,因为第一次离开家很不习惯,毕业的时候,也是哭着走的,因为舍不得这里的一切。这里,就是我的母校——武穴师范
1.jpg
这是学校的人工湖!下完雪后可以让它更加的美丽!让人难以忘却.   
2.jpg
学校的道路,这里有我们打球时候欢乐的身影,美好的回忆!
3.jpg
教学楼前面的风景很是美丽,一条长长的走廊我们走过春夏秋冬
4.jpg
这是一条通往商店的道路,这条道路见证了我们美好的友情!!!!!!
5.jpg
这是学校的艺术楼
8.jpg
艺术楼门口的景象!
7.jpg
这是下雪时我们都在操场玩耍呢!

10.jpg
人工湖倒影着老师的宿舍,也在见证着老师的辛苦.
15.jpg
学校人工湖的夏景!让很多校友想起自己美好的初恋。
12.jpg

学校的大门!

13.jpg

美丽的景色见证着我们学习时候的气氛.
14.jpg
长长的走廊走过了多少老师,走过了多少朋友,这里是我们学习的天堂!!!!!!!

人工湖真的很美,水很清。
16.jpg
通往学生宿舍的小路!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17.jpg
学校大礼堂
18.jpg
艺术楼,让我想起了优美的钢琴声
19.jpg
逸夫图书馆,很多学生经常去的地方。
9.jpg
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0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对武穴师范的怀念,谢谢!
图片来于你的空间?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09: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一所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和你一个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7: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去过两次,感觉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4: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方便更多的网友,重新整理了一下楼主学校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见母校的景色,风景如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3: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是哪一界的啊 ,校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8 , Processed in 0.0528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