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01|回复: 6

[武穴资讯] 武穴市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8 0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5月25日,农历4月初八,由中共武穴市委统战部、武穴市水产局、武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武穴市佛教协会、武穴市渔政船检港监管理局承办的武穴市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暨佛教界公益活动在武穴市江边仰山寺旁、海铭星集团有限公司院内举行。黄冈市水产局副局长李玮、武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蔡军、市人大副主任郭银花、市政府副市长郭茂兰、市政协副主席向华珍等领导出席。

  在武穴市公证处的监督下,此次增殖放流活动是共向长江投入青草鲢鳙鲤鲫等鱼类1000万尾,价值30万元。活动带动了现场上百民众参与,有力增加了长江天然鱼类资源种群数量。(武穴市水产局 徐友生)

000.jpg


0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09: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是做了件好事,不过有些人随手把塑料袋丢到长江,这种没有环保意识的行为让叫好大打折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流是一件好事...可是把塑料袋子也扔到江里...太没环保意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2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么多人电鱼,捞螺丝渔政管不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22: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把戏, 前脚放,后脚被人药了,电了。还不如想法让人少药少毒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8 2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别山深山沟里炸石头, 几大水系污染加剧,鱼儿生存越来越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9 2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捕鱼才是硬道理,否则放流的再多,还没长大就进餐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15 , Processed in 0.05402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