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19|回复: 20

[城市建设] 从码头镇看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3 1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从码头镇看武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2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落的场景,,,不要看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08: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在城里面高楼挡住了视线,站在远处才知道原来楼外还有绵延青山。</fo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对江,我们是原地踏步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同志仍需努力啊</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3: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 color="#f76809" size="4">    与码头镇相比,武穴真的要加快速度,码头镇就是瑞昌市下面的一个小镇,如果没有亚东,恐怕连梅川都不如,你看看人家现在盘满钵满的。</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7: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不好,角度没选好,以后总会拍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羡慕码头镇?不知那些大管子搬到武穴来又有多少人哭了,我们已经受够了一个制药厂还要来多少这样的害人厂?要不要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9 , Processed in 0.0444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