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282|回复: 51

[街谈巷议] 武穴中学2014届高考金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1 09: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中学2014届高考金榜
QQ图片20140811085330.jpg
QQ图片20140811085353.jpg
QQ图片201408110854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飞哥。信飞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9: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大学的是俺表弟,上次刚回家喝的大学酒席!呵呵。。
中山大学就一根独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天换成20XX中国武穴院士排行榜,要是贴满了强,武穴人集体放炮三天!!

点评

就是贴满全球,干大部分武穴人什么事呀?你要说这么多武穴籍院士同心协力将武穴搞的像华西村一样,我估计绝大部分武穴人高兴,否则,还武穴人集体放炮呢,扯淡  发表于 2014-8-16 1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9: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实验二中比实验中学的学生要多呢?有人解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4-8-11 09:38
似乎实验二中比实验中学的学生要多呢?有人解释吗?

实验中学的初中毕业生好的都去黄高或者华师附中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0: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标题潜台词:反多了,我一体制外的三毛都感觉流涎!

金榜题名,多好的一个主题!一扯偏,味道大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0: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大学,最好到广东、浙江、上海、北京这几个地方上,好找工作。
武大、华工,西交、山大、吉大等内地大学,牌子是不错,实际工作中,还是比那几个地方的认可度差要档。

点评

作为一个在武汉上学 广东工作的人来看 完全赞同你的看法 ,说到点子上了。可惜那些学子和他们的家长是不会这样看的 也不会相信的,他们的想法还是名气大 说出去好听,(当然当年我自己也是这样想)  发表于 2014-8-16 04: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1 10: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8-11 10:38
楼主标题潜台词:反多了,我一体制外的三毛都感觉流涎!

金榜题名,多好的一个主题!一扯偏,味道大变!

鹏版,古多人不说,就嗯喜欢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0564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