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94|回复: 18

[社情民意] 我再次重申,我支持补课,但坚决抵制强制补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0 2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师水灵,朵朵,出来出个主意,  怎么能让老师 不补课  ,估计你们也出不了主意,只会拍着脑袋,想怎么说话就怎么说话。

        其实很多关于教育方面的东西,教育局是知道的,比起你们,考虑的事情多很多的   ,补课有补课的弊端,不补课有不补课的坏处,  不然武穴街以前晚上不上晚自习,现在剥夺老师休息的权利,逼着武穴市区老师上晚自习(晚自习是国家不允许的,这是典型的补课行为,并且还要你交钱的),很多老师,坚决反对补课,但是教育局以及学校不同意,并且还不是一般的逼,强烈的,坚决的让老师参与晚自习补课中的原因了。(前期武穴教育论坛电视上王局长是不是也说了这个话)你们几个牛叉人,不也发表了支持的言论么?

        因为绝大部分家长是希望把孩子放到老师手上管理的(市里组织了人参与,并且家长代表投票决定),  而 水灵和朵朵以及某个被鄙视不敢出来应战的那个人,只会看表面利益,而不会深刻分析,   上晚自习也算补课哦,而且是湖北省明文规定的违法补课哦, 老师的收费情况你们3个自己去了解了解,  如果你还觉得老师贪心,赚了你和你的小伙伴们的钱,那请你们几个,就鼓动一下市民 ,特别是全市有孩子读书的市民,抵制任何形式的补课。  

从这几天的论坛吵骂,再次让我想起了香港前段时间那些牛叉反对派,搞的什么网上 占中公投投票事件,你们几个牛叉人,有本事的话,你就在影剧院门口,搞个现场签字,坚决抵制任何任何任何任何任何形式的补课啊,。。。。。。 呵呵, 剩下的话。。。。。。我又再次不说什么了,你们几个牛人去想吧。
               (我关心武穴的教育发展, 武穴电视台播放的那个电视问政,我和我几个小朋友们,喝着小酒,吃着美菜,细细的,认真的学习了)

       时间到了,我又要睡觉了,后面你们骂我好,批评我也好,我没看见,不代表周公没告诉我,先谢谢3位小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3: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正言顺,有的家长就是要把子女送到老师家中补课,就是想子女成龙成凤,我想这类不是个数现象,而是多数的,大有人在,哪个能干涉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7:5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申明,我反对强制补课,支持自愿补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8: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8-10 23:28
理正言顺,有的家长就是要把子女送到老师家中补课,就是想子女成龙成凤,我想这类不是个数现象,而是多数的 ...

水灵、朵朵和xx干涉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8: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教育部规定,每天只有正课五节,上午三节下午两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生家长,支持自愿补课,反对强制补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子,我也来顶一下,对武穴现状看得经较清,也看得比较精。较为成熟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1 15: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论坛里吵架也吵了这么多天,关于补课问题,一点实质进展也没有,只叹武穴太小了,从黄冈地区角度来看,被黄州压得太死了,从县城角度来看,武穴又太小、太偏僻。从文化结构角度来看,有高那么一点点能力的基本都出去了(事实上,武穴的,只要孩子读了大学的,孩子都都跑了),剩下的,稍微有点文化的群体无非就是教师了,还天天受到人家欺负,唉, 拿什么来爱你,我的家乡---------致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把崔永元的话送给你:“在网络上,你发现讲理如此艰难,理性那样无助,君子瞬间就变成孙子。泼皮无赖迅速镇压文明,秀才讲理难抵流氓带着水军找上门来,死缠烂打。只要你对理性、对文明君子还心存敬意,你只能败下阵来,落荒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1 2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8-11 22:51
嫩芽菜,把崔永元的话送给你:“在网络上,你发现讲理如此艰难,理性那样无助,君子瞬间就变成孙子。泼皮无 ...

谢谢北川,谢谢小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1 , Processed in 0.0474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