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02|回复: 23

[街谈巷议] 上郭村问题解决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9 2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直关注着上郭村,问题解决了吗?现在是个怎么样的情况?盼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2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同问?前景不妙,东湖关于上郭的帖子全部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2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8-9 21:49
抢个沙发,同问?前景不妙,东湖关于上郭的帖子全部不见。

看来你也一直在关注上郭村的事,东湖论坛帖子不见了?看来这件事说明了一些人心里有鬼。你是这样看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22: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8-9 22:10
看来你也一直在关注上郭村的事,东湖论坛帖子不见了?看来这件事说明了一些人心里有鬼。你是这样看的吗?

我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2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8-9 22:14
我是路过打酱油的.

你这个打酱油的人不简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22:2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很期盼事情进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2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相信,上郭人民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2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关心!
听说计划在盘塘一带给村民建商品房,只是普遍村民都不同意。记得前不久开会,村支书刚说出这样的方案时,当场就有人破口大骂。都要求建私人住宅,在农村建个商品房,家禽怎么办?农具怎办?谁该在一楼五楼?生活习惯等,以多大面积来分?这些都是此方案的障碍。我个人也觉得不现实,也不知道是不是又在玩弄什么把戏。好多人觉得把上郭人当二等公民了,鲤鱼洲村刚搬完,也是做的私宅,为什么对待我上郭人就么多的刁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2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每家百万搬家费也不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2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1 , Processed in 0.0490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