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51|回复: 6

[街谈巷议] 盘点潜伏中国间谍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7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转自腾讯新闻
      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秘书长蔡晓红,英国间谍,在我国潜伏了十多年。2003年,广州中院以向境外非法泄露国家秘密罪一审判处蔡晓红有期徒刑十五年;总政联络部驻日使馆王庆简大校,曾按照日本人的要求,定时打开窗子让日本的远程检测装备进来,还在大使、武官处安装窃听器,2006年,以涉嫌军事机密罪被起诉;2007年,美籍华裔科学家薛峰因为参与向美国雇主出售中国石油行业商业数据库被判刑8年;中国最高层核心智囊之一,社科院院士陆建华为美俄日韩台五家情报部门工作,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判处陆建华20年有期徒刑;2010年,四名日本人擅自进入河北省某军事管理区,并对军事目标进行非法录像被审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2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核心机构和部门都有潜伏的外国间谍,尤为要命的是那个中国最高层核心智囊之一,社科院院士陆建华。
也就难怪中国在外交上,总是处处被动,受质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2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那些投降到外国的人渣,都应该枪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20: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也有不少间谍,他们套话就把情报搞跑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20: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苹果手机就是最大的间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2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8-7 20:28
听说苹果手机就是最大的间谍

还好,我没有掌握国家机密,用苹果也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2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8-7 20:38
还好,我没有掌握国家机密,用苹果也没关系

我为了怕被人窃取国家机密,所以没用苹果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1 , Processed in 0.0609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