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78|回复: 7

[街谈巷议] 武穴地产商是缺钱,还是囤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5 09: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正街电影院斜对面那一块地,还有影剧院旁边那块地皮,都拆迁完两年了,还不见动工建设!是开发商没有钱,还是故意囤地?那么好的位置,拆了几年不建,真是影响市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5 09: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地产一大怪象!一块地皮,围墙围起来,就开始买房了!可是大半年了也不见动工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09: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园旁边这块地,圈了6年还不见动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百姓的钱也没前几年好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1: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看到有打桩机进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5: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2020年,增加1亿农民进城,房子不住啊,赶紧盖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5: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会好的,慢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6: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兔子不撒鹰!记住这点,老百姓就不会上当受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1 , Processed in 0.0430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