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08|回复: 43

[街谈巷议] 一则认领摩托车的启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 22: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下午,不知道是那位顾客,在我店吃完豆腐花后就行色匆匆地走了,以致于把自己的爱车一辆踏板摩托车遗忘在我的店门口,直到晚上十点半我关店门时还没人来骑走,于是担心摩托晚上放外面会丢失,我和我家先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笨重的家伙抬进我店里存放,希望遗忘了摩托车的朋友赶紧到我店里来认领!请朋友们互相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08: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早八点过十分,一个小伙子来我店将自己的爱车认领并骑走,终于物归原主,谢谢大家的关注!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 2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么哄人哟,人丟了也不会丢车呀。人家车没地方放故意放你店里保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 23: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8-2 22:56
么哄人哟,人丟了也不会丢车呀。人家车没地方放故意放你店里保管的。

呵呵,今天七夕节,又不是愚人节,相信这不是顾客有意而为之,真心是顾客搞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08: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能量!{: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08: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寻物启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09: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丫丫老板,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0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凭什么肯定就是这位小伙子的,如果再来一位失主认领你怎么办?

点评

别个带钥匙来的好吧,难道也抬着走?  发表于 2014-8-3 1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09: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8-3 08:15
清早八点过十分,一个小伙子来我店将自己的爱车认领并骑走,终于物归原主,谢谢大家的关注!

昨晚忙着过情人节去了,正着急车子没地方放,小伙子灵机一动。有了,就这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3 09: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店叫什么名字?在什么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8 , Processed in 0.0529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