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19|回复: 12

[风土人情] 蕲春猪肉比武穴贵好几块钱,是真的话、可以贩点过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9 2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两天在网上看到的,说武穴九块五,蕲春十三块!

                 也不知是真是假?真的话要是能贩点过去对两地都有利!

               武穴肉价古果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21: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瘦肉价,我们是五花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2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肉是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22: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穴和蕲春的肉价差不多,只是你说的两种价格是不同价位的肉,在武穴肥肉板五六块也买得到。买肉最便宜的地方武穴人都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2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4-7-29 21:05
人家是瘦肉价,我们是五花价

网友说是白条肉不一样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蕲春工作过4年,好像从没见到低于12块钱的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0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是在搞垄断,几个老板我都认识,当年商务局主导的,武穴以前也是如此,也就今年市场放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0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外地猪进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1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园小区 发表于 2014-7-31 09:14
抵制外地猪进武穴!

有啥 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1 16: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我们武穴本地猪啊!外地猪进来就供大于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568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