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47|回复: 22

[街谈巷议] 关于桶装水禁令的小道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0 1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日开会结束。大家一起小聚,听到了桶装水的小道消息。
因为武穴论坛里有网友说过,武穴市里领导从不喝自来水。被市里领导知道后,经研究决定,市里行政机关不喝桶装水。这里对广大网友说法的一个正式官方回应。也算是市领导走亲民路线。其实这个形式主义,也是走亲民路线。以显示他们很重视群众的意见,以身示范,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里,我向市里各级领导表达敬意的同时,还是想给市领导提点建议。武穴市委,市政府应该有自已的想法,应有抗舆情的干扰能力,回到自身工作发展中去,按照发展需要的思路和预定的目标继续前行。群众的意见是对的,应该听听。但大武穴的领导也在有大的胸怀和非常的魄力,有超前的战略眼光把武穴建设好。不必为一些小问题纠正过枉,工作中既不偏左也不偏右,回到自身发展的规道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小民如此,领导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1: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民心,听民意,从小事做起,从小事抓起,市领导好样的!
企业从一张纸节约起,如一张纸一次只需用一面,然后的反面留着下次接着用。我们在百汇工作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铁路与公路交通搞一个“生态出行“的科学调研报告出来,这对全国的勤俭节约与科学发展观来说,是一堂大课,武穴能够当排头兵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地方,铁路有运力,有潜力,火车却空着车厢来回跑,而其铁路线下公路破烂不堪,却还要超负荷地烧汽油,买汽车,搞得烟尘四起,老百姓倒车、挤车搞死心下血.... 某些中心城市的火车站人满为患,但只要把一些车次往周边县市作些延伸调整,就可以极大缓解中心城市的交通与基础设施的压力;某些县市虽说是通了火车,但老百姓却依然要往几个城市之间倒腾来折腾去........以前计划经济时代有调度有计划,现在市场经济时代,由市场说话,但政府对全球气候变化是有承诺的,对有限的地球资源的使用也是有巨大责任的,没有调查,没有统筹与优选,你发改委凭什么说你搞的是科学发展观?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7-20 12:11
有些地方,铁路有运力,有潜力,火车却空着车厢来回跑,而其铁路线下公路破烂不堪,却还要超负荷地烧汽油, ...

小椰树肯定没坐过船到汉口,没从西港坐船到乡下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工作人员应保证有水喝!至于什么水,我就不乱扯了!

      支持市里态度!

     政府也是应该是最佳雇主!

     我是天天买瓶装水给师傅们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4: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市领导不喝桶装水是对的,回过头来把武穴的自来水质量提上去,让全市人民都喝上干净、高质量的自来水不是更好。

点评

除了水质还有管道也是个问题  发表于 2014-7-20 1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4: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矫枉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5: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老师最后一段才是重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1 , Processed in 0.0396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