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682|回复: 130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到刚才网友说,武穴到温州连吃奶的伢都要全票,洪森你要钱买药吃是吧。

而且,我说的是而且,十几年来,武穴到温州车票一直是全省最贵的,不管是春运还是平时,冒得法我坐了几回过路的黑车。
武穴有近10万人在温州打工,你个的要钱不要脸的,你什么时候为打工的想了哈?搞不到火车,你把汽车搞好呀,搞不好汽车,你把票价平民一些呀。恩个戳啥的倒好,不便宜不说,贵的起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1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32个赞!  发表于 2014-7-8 15:23
武穴漫画精品  发表于 2014-7-5 20:15
赞!  发表于 2014-7-5 12:16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9: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你和论坛其他人讨论不在一个思路上,大家讨论是市场价格,你好像讨论的是个人感觉便宜与贵。市场的价格上比较,武穴的票价比黄梅同样的目的地,要搞出20%的比例,公里数黄梅到武穴高速开起来才35分钟左右。这难道还不是贵,虽然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座武穴到上海的车了。同时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武穴到上海比上海到武穴要贵20多元?这又是什么道理呢?你能解释吗?我不是骂你,就说车站上厕所事情,厕所不但脏,臭,还收费。你不收费,可能是收费人认识你,现在外面车站的厕所那还有收费的?无论大便还是小便。车站的管理有严重问题,武穴交通管理只要不查,一查100%有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7-3 14:56
个儿的,到武汉的也是全国最贵。武汉到宜昌近三百公里,也才100多块,到武穴百把公里,要78,黑个天。建议 ...

怪不得铁路的亏损 这么大,武穴到汉口k924的车就是在凌晨开的车,要是个白天开的话,不晓得有多火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8: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你应当这么想:
宏森这是用盗贼的手法在履行本不属于它的社会职责:调剂功能。
当然,这也是在政策不成熟的环境中,企业在无意识中做出的社会客观需求。乱加乱,结果也会得顺。
在温州赚钱总比武穴来得容易一些吧?车票收贵些,不伤皮不伤筋不伤肉的小事一桩,何必呢?宏森莫非能把钱财带到棺材去不成?它还不是赚在车上花在武穴。
当然,我说的不属合众人的意。
别骂我。再一点,宏森就是赚得再多,就能证明比别人更幸福?家常便饭莫非没他的酒肉养人?你在网上寻找到的乐趣,难道比他们纸醉金迷空虚?请相信,冥冥之中,总有平衡!
这是科学,不是迷信。
我不说话就是了——{:soso_e11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5: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3 23:04
记得07年的时候武昌到武穴的车票是70块钱,两个月前是73块钱,现在是75,七年过去了票价涨了5块钱,同期的 ...

此人变化真大,估计是升级的节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2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温州的好多都顶风险坐过路的车。楼主骂的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温州几乎有一半坐外地过路车,宏森生意差,现在去温州的小孩多,逮一个宰一个,有钱不要脸脸不值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些武穴市政府当官的把武穴市搞成什么样了,到处存在污染、贪腐问题!!房价、物价比天高!!!跟经济水平、城市建设配套等很不协调!!党中央政府应该对武穴市各级政府进行严查,严加整治!!太腐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戳黑祖宗十八代。
我没得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骂的好,这一次开骂没有反对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儿的,到武汉的也是全国最贵。武汉到宜昌近三百公里,也才100多块,到武穴百把公里,要78,黑个天。建议大家座火车到黄冈,然后坐城铁到武汉,只要40多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兄忘记三摆头了

哄孙的龙门花海,估计都是武穴人的冤枉钱堆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3 14:56
扒皮兄忘记三摆头了

哄孙的龙门花海,估计都是武穴人的冤枉钱堆出来的

对!周扒皮没三摆头,就表示不严肃,是随便说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15: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傅家坡到黄石客运站95公里,到武穴车站180公里,到武穴车票是75块钱,到黄石车票是39块钱!大家都说武穴车票贵,我弱弱的问一句:黄石车票贵不?

点评

飞飞 生活水平应该不错的  发表于 2014-7-11 1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比黄梅,远的票价便宜,近的反而昂贵,你能动下脑筋么?难怪,武穴很多方面比不上黄梅,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这挂时候去温州280一张, 温州到武穴才180。 武穴几个人黑咯心,提别是当官的。物价又贵, 真不想说自己是武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0437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