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44|回复: 33

[街谈巷议] 把堵在你良心上的那团草把松开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1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老实人三声不想和你们嚼古多。
    嚼多了没意思。
    这几天,在武穴论坛,一股横蛮无理之气正在被你们这几个——鹏程万里,龙行天下,小椰树,花桥的人,泰平洋,忘情不飞等等这些贪网无一钱事的人,调合空气。就象一口茅施缸,尔等所作所为相当于每人拿根棍子围着屎缸用力的搅动。结果害得论坛臭气熏天。
    不就一个简单的道理吗?
    抛弃本民族的根基文化不谈,不提,不重视,却偏要为外来佛教歌功颂德,造宇盖庙。
    老实人三声一直坚定不移。从没抛开这一主题,坚持不变的质责,却被你们这一帮糊涂蛋攻击成“说东拉西”,“条理不清”。
    试问你们自己是什么条理?
    其中,你们的代表人物,也是你的旗手,坐镇总指挥,小椰树。可是他除了不停的百度,把网上的、只是代表作者个人看法的、从没被公认的、有利于你们的佛姥姥的一些宣扬贴上来,当成真理说。再不就是拿一些佛徒的菩萨概念,来掩盖实际中的迷信,来掩盖心里的不安,来掩盖恶行恶果,以期达到自我心里解脱。
    也难怪,这就是当前一大部分人的心理需要。
    任我再三的苦心,你们故意的打叉,跑题,哄闹,嘻嘻哈哈,写一些愚蠢的、意欲颠覆和破坏老实人三声个人形象。究其原因,是老实人三声戮到了你们这个大群体的痛处而已。
    以上是把语言文字滩开来放在阳光底下,是是非非,只要是一个明白人,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再从个人的良心和意志和行动来说,老实人三声在主观上、在论坛的表现,莫非是在害人不成?莫非是破坏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不成?他为什么为你们的执迷不悟而哭泣?他为什么处十面埋伏,四面楚歌般若垓下而绝不为个人着想?
    你们呀,把良心打开吧。特别是一些盲目跟从的人,请你们把死死堵塞大动脉中的那团草把拉开吧。
    如果你们还希望明天更美好!
   (十分钟快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2: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龙行天下,泰平洋,不管你有多少马甲。不管你千变万化,不管你潮起还是潮落。
就文字而言,你们,即使想破头,好不容易挤些烂字。
在老实人三声的眼里,狗屁不如,人家老实人三声十分钟写下的,就要比你想两天两夜写下的,强一百二十五点三倍!

点评

楼主是个务实的人啊  发表于 2014-7-1 1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2:4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说自己十年前是论坛的弄潮儿,十年后的安管工三声还自诩为论坛的弄潮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2: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写文章行,洋洋好几万字,很快就可以搞定,比道家的李耳强多了,比儒家的孔老二也写得长!大家一定要重视三声哈,建议找块地皮给他弄一个三夫子庙,增加广济文化底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教“把广济县搞得乌烟瘴气,我们还要给佛陀立庙, 三声把武穴论坛搞得流汤流脓,我们也一样要给他请功请赏!要尊重三声的劳动,要肯定三声热爱家乡热爱人民的那颗赤子之心!!但思想不对,该斗争的,还是要坚决斗争,以免其荼毒百姓,祸害人间,遗臭万年,无法收摊儿。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这次好歹把意思表达清楚了,从大处作眼,不提鸡毛蒜皮小事,有长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喷嚏都那么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事大非面前,3、4、5、6、7楼光是风凉快活话。你说气不气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7-1 13:01
”佛教“把广济县搞得乌烟瘴气,我们还要给佛陀立庙, 三声把武穴论坛搞得流汤流脓,我们也一样要给他请奖 ...

即使作案动机是单纯的,善意的,如果错了,该打屁股的还得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3: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7-1 13:10
在大事大非面前,3、4、5、6、7楼光是风凉快活话。你说气不气死人?

想我我们与狼共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6 , Processed in 0.0406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