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59|回复: 22

[武穴资讯] 湖北地区 2014 年 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19: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文理科批次名称最低控制分数线备注
理科
本科一批533
理科
本科二批471
理科
本科三批380
理科
高职高专一批295
理科
高职高专二批180
文科
本科一批535
文科
本科二批482
文科
本科三批417
文科
高职高专一批325
文科
高职高专二批1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1: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顶,顶到第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职高专180分,也太离谱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9: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人有大学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09: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一天到晚从来就没有看到自己用心去学习的儿子,昨晚得知其中考失利,我一夜难眠。。。听说进武中,今年是5万起。。。这杀人的数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30几年前就说台湾个个都是大学生,有的大学生卖油条,现在中国也实现了,都是大学生,大学生有卖茶叶蛋的,卖猪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2本以上有读头,三本以及以下那完全是烧钱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 09:25
我那一天到晚从来就没有看到自己用心去学习的儿子,昨晚得知其中考失利,我一夜难眠。。。听说进武中,今年 ...

中考的分数出来了???

点评

昨晚就出来了。  发表于 2014-7-1 1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2: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 09:25
我那一天到晚从来就没有看到自己用心去学习的儿子,昨晚得知其中考失利,我一夜难眠。。。听说进武中,今年 ...

中国的火箭发射场有好几个,酒泉,西昌,太原和海南。他们对火箭发射的操作流程和技术要求都一样的。无非酒泉发射场名声大点,场地规模大点而已,然而,这些也不能决定它就没有发射失败的经历。
我家火箭当年制造出厂时,专家各项考核结果以600几分优良成绩,进入武中火箭发射场,只差九分就可以进入黄高发射场了。然而,发射那年,发射失利。已成历史。
以我看啊!你也就别为那么高昂发射经费发愁了,搞得茶不思,饭不想,夜不能寐不值啊!如果俺家火箭本身技术不过关,成在质量问题,你就是把他送到俄罗斯去发射,一样是会失败的。还是在没发射之前把火箭技术问题改决好,然后管他是在西昌还是太原发射,相信一定会成功的!


点评

我家的火箭从来就是被动读书。。。  发表于 2014-7-1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2: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1 09:25
我那一天到晚从来就没有看到自己用心去学习的儿子,昨晚得知其中考失利,我一夜难眠。。。听说进武中,今年 ...

没那么高吧!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493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