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89|回复: 68

[建言献策] 恳请家乡积极关注铁路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1 14: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汉到黄冈城际铁路已通车了,根据省政府原来规划,这条铁路是要沿柳界公路延伸到黄梅对接安徽,再通向江浙,这当然对武穴、浠水、蕲春、黄梅是一个利好,可从最近的进展看,黄冈政府似乎有意要改走罗田、英山到安徽,加之黄冈从自己角度考虑,将京九客专改在黄州过江,如此一来,这两条铁路都将与武穴擦肩而过,确实令人痛心,在此专开此贴,希望武穴政府能和沿江三县一起联手,积极争取这两天铁路过境,我想:武冈城际铁路主要从沿线人口、经济、社会消费等方面来做一个沿江与罗英的对比,我想沿江应完胜无疑,这也是最有说服力的;京九客专主要从湖北利益最大化上着手,如果从黄州过江,那京九客专只会和江南的武九重叠,反之如果从武穴或黄梅过江,必将有力促进黄冈沿江四县的经济发展。不知有没有论坛高人能联系政府或人大代表等有话语权的人士,出一份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7: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武穴火车站气死人,很多火车经过武穴都不在武穴停,有的却在蕲春停,不在武穴停,武穴人口比蕲春多很多吧!搞的每次回家坐过火车都要在九江下火车,再坐汽车回武穴。我们不期望武穴有动车停靠,只希望经过武穴的列车都能够在武穴停靠两三分钟,让我们乘车方便些!真诚的希望武穴政府能够把铁路搞上去,为武穴人民造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5: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温州学习,自己修一条铁路。武穴所有父老乡亲每人捐1000元,也就7亿了,政府再出点,修条铁路到九江。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4: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长期铁路规划没得武穴的份,争也没得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武冈城际做什么?跟江西商量,昌九延伸到武穴 蕲春 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插一句:麻城这两年为什么牛B烘烘,不就是拜铁路之福,武穴一定不要在这争夺中输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4: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得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不能改变现实,那就改变自己

我放下了,你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4: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年,它来了,却又愤慨的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4: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自己做好吧,就这样拿什么去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5: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耽误沿江四县30年,就是耽误鄂东30年。湖北想江北四县搞好,搞好了又怕江西拿走了。黄州是一心只顾自己舒服,管他四县怎么样?好事没俺们份,烧垃圾、缴税都有俺们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5: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耽误沿江四县30年,就是耽误鄂东30年。湖北想江北四县搞好,搞好了又怕江西拿走了。黄州是一心只顾自己舒服,管他四县怎么样?好事没俺们份,烧垃圾、缴税都有俺们份.....太白湖、华新不都是黄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0492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