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69|回复: 33

[投诉曝光] 武穴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7 15: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2014年5月25日,市民在武穴市龙坪福利院门口发现一弃婴,现名,薛福萍,女,出生日期2014年5月24日,当时用红色白花毯子包着,头戴黄色绒帽,身穿一套深黄色套装童袄,随带有奶粉奶瓶,出生字条。 请孩子亲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持有效证件与武穴市社会福利院联系,电话,07136222876,地址:武穴市永宁大道中官段。即日起60天内无人认领,孩子将视为查找不到亲生父母的弃婴或儿童,依据《收养法》予以安置。
120107pv9ycw564uhy396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5: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娃娃,养不起,生她做什么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抢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遗弃罪啊···· 顺便问下,是不是因为身体疾病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6: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父母不要这个孩子了,应该把名字去掉再让别人领养,丢弃的孩子再贴个名字,这是想坑人还是想不罚款什么啊,想被人养大了再领回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锦年素时 发表于 2014-6-17 15:57
遗弃罪啊···· 顺便问下,是不是因为身体疾病的原因··

应该没有身体疾病,这孩子5月24号出生,5月25号就被扔在福利院门口。才刚生出来就扔了,没有这么快就能发现有疾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7: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怕是重男轻女的原因,可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7: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7: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操!犯贱,可怜了这么可爱的宝宝~~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9: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2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可爱哦
  如果收养要办什么手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507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