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25|回复: 18

[街谈巷议] 搞旅游,客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5 2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个鬼问题,我一直在思考哈,特别是乘座轻轨到旅顺和金石滩的车上,看到全国各地来大连旅游的人着挤时、我就想这些鬼裸人将来会不会到武穴去!看到洋鬼子、我有时也幻想一下人家到武穴来玩!

           车一到五个A金石滩景区、这个梦就破灭了,车窗外的美景让我清醒了,游客是愿意花好几百元门票钱的人、怎么可能到武穴去,将来俺武穴也难道只能哄哄周边人吗!

           武穴的路古果样儿,外地客来一回后、会不会说坏话呀?

           客在哪里、但愿现在有人去琢磨一下!我是没想明白的糊涂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2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人也许吹牛逼了,真有古多人去吗!

         搞旅游,得有好路!交通不行,么人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17
麻城人也许吹牛逼了,真有古多人去吗!

         搞旅游,得有好路!交通不行,么人来呢?

你不是老说我没有依据了么?贴子里依据来了,你不看。
看完后,请我去大连。
我先按排好手上的行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勒个鬼人的,叫嘿把路修到嗯屋门口嘁,偶这挺好的不用修大路,多好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雨后彩虹-----------没事上山喊两嗓子还有回声,嗯千万莫跟偶捣乱。
      路修好了,屁股冒烟的都来了。偶怕哇,怕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你总算清醒了,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反匡的吧,不是不支持武穴搞旅游开发,关键是庐山和花果山人都玩腻了别说你匡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15 21:28
小苏你总算清醒了,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反匡的吧,不是不支持武穴搞旅游开发,关键是庐山和花果山人都玩腻 ...

好样的,孩子妈终于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外地人怎么来?不要说飞机连动车就没得,本来就没多少车停靠居然还有几趟是半夜到武穴的,来你这地方旅游有病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15 21:28
小苏你总算清醒了,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反匡的吧,不是不支持武穴搞旅游开发,关键是庐山和花果山人都玩腻 ...

真有大手笔,还是可以搞的!

   小打小闹没人来!

       到现在也不明白武穴旅游目标人群是老人还是年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21:25
你不是老说我没有依据了么?贴子里依据来了,你不看。
看完后,请我去大连。
我先按排好手上的行程。

来大连看看也好,省得我骂你冒见过世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5 21:39
真有大手笔,还是可以搞的!

   小打小闹没人来!

那你说搞什么,你是武穴人知根知底,你也见多识广,你说个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463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