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92|回复: 2

[武穴资讯] 武穴的(网上看的,觉得有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3 2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你是武穴的?”
“是的我是武穴”
“哇…好远啊……”
(沉默中……)

“ 武穴解放没有?”
“没有,我们上课的时候都带着枪 ”
“那老师不说啊?”

“老师带核武器”

“没有那么夸张吧!”

“你可以来试试!”

“你原来会说汉语~!”
“恩,刚刚学的。”

“你们住窑洞吗?”
“不,我们住深山。”
“深山.?那有老虎什么不”

“现在不知道.刚才还有几只在我家门口”

“啊.那你不怕吗.”

“怕什么.我家自己养的”
“武穴是不是在湖北?”
“恩,;

“你们还吃生肉吗?”
“我们老大发明了钻木取火,我们现在都是吃烧烤。”

“你是黄冈哪里人啊?”
“武穴。”


“那太好了,下次我去神农架玩,就住你家了啊。”
“……没问题,不过我家离神农架有点远。”

......有多远
“不知道.坐飞机可能3天这样”
“那你们怎么去上学?”
“骑驴到北京然后转坐飞机。”

“那一定很久才到吧?”
“习惯了,提前半年出发就行了!”



“你们那里乱不乱?”

“不乱,打打杀杀是常事”



“………………!”
“你们那里的民族结婚是一夫一妻制吗?”
“不是的,我们每个男人都可以娶10个老婆。”
“不是吧~~~那你现在有几个老婆?”
“我现在有12个老婆,等毕业后娶3个。”
“吓死了!12个还不够多啊?怎么还要再娶3个,你不是说每个男人只能娶10个吗?”
“10个不算多,我想娶几个就娶几个,因为我爸就是村长!”
“你们那边过清明用去烈士墓上香吗?”
“我们这边没有烈士墓,我只去上香祀祖。”
“那你们祀祖时也是烧纸钱和放鞭炮是吗?”
“不是的,我们都是烧美元的,也不放鞭炮,我们都是往山下扔手榴弹的!”
“武穴有电话了吗?”
“武穴没有电话,我们都只能用手机。”

“话费贵吗?”
“不用交话费,我们自己发射了10个通信卫星!”
“你现在在网吧吗?”
“不,我们这边没有网吧,我们每个人都有‘笔记本’。”从我爷爷的爷爷那时就开始用了

听说你黄冈一个县出了三百多名将军而己(红安)。

是啊.我都没数过来.

那你们那里训练很辛苦吧!

没有啊 .. 我们这里是谁有时间谁就去.不用什么辛苦训练. 那时我没时间.所以我没去.

..............................牛B

“ 你们那里美女多不”

“ 不知道多不多.到现在我都没见一个不美的”

“啊......那你不给我找个”

  “怎么能给你找啊!!!  我们那都是自给自足的。”

   “我羡慕啊!”

    “要不你赶紧来~~~~~  ”

     “恩,下辈子绝对不能错过武穴这个诱人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3 2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几百年就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3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3 21:09
早几百年就看过

可惜我见识少,今天才看到,挺搞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402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