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494|回复: 70

[城市建设] 端午节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5 2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城西规划图!!!
DSC0123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张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盼规划能早日成为现实,为建设中等现代港城而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总是那么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先个破烂的黄石,这几年发展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烂黄冈,江北城际快点延伸到九江比作罗田进山洞要有益得多, 偏偏要钻山洞!九江-黄石-武汉城际开通后,江南发展得会更猛,江北四县很悲催哦! 只能希望武穴长江大桥快点修通!但大桥就是修通了,东边的大半个广济县还是得坐汽车慢慢游到九江出行!!

——蕲州郡、庐江郡、寻阳郡才是武穴科学规划的历史地理文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21: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规划图!!!
DSC0123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5 21:33
城西规划图!!!

物流后边是旅游度假,完全是农民的败笔!!物流是个么事概念哦!!

高速公路两边又搞么事度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0658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