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05|回复: 18

[武穴资讯] 武穴市首届预防职务犯罪 微电影《汇赂》剧组征集演员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17: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首届预防职务犯罪
                                   微电影《汇赂》剧组征集演员公告

   “只要你足够优秀,我们给你一个舞台,圆你一个明星梦!”按照上级检察院的要求,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二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们已经编写好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剧本《汇赂》,即将正式开拍。
   拍摄微电影《汇赂》是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廉政宣传的重要手段,是推进法治文化、廉政文化的重要举措。
   《汇赂》故事概况:在一次企业招标建筑工程事件中,一名国有企业副总经历种种新型受贿方式洗礼,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本文通过一连串的小故事小场景,让人对贿赂犯罪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拍摄诚聘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的专业影视拍摄制作团队现场指导,本片拍摄完成后将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网易微博、搜狐微博、优酷视频、土豆视频、酷6视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央视网、新华网、人民网、武穴电视台、高院、省检察院预防宣传网中播出,参加全国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展播。影片时长: 时长10-15分钟 。
    目前剧本要求主角4名,群众演员10名,按出场顺序分别为:
   男主人公:刘总,某国有大型企业副总(年龄40岁左右,相貌端正)
   男主人公妹妹:刘玲(年龄25岁左右,相貌端庄)
   男主人公的女同学:王晓华,建筑公司老总(年龄40岁左右,相貌端庄)
   男主人公的妻子:孙小英,家庭主妇(年龄40岁左右,相貌端庄)
   拍摄时间:6月20日至6月30日,片酬1000元,演出期间管盒饭。
   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公益演员,您可以不专业,但是只要您有足够的勇气与自信,就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演员征集活动。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请您将近期的近距离生活照(不化妆,免冠,正面)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我们的邮871819764@qq.com ,可来电:0713——6392076,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二0一四年六月四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7: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演员有台词不,我想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活动还是应该搞个活动仪式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8:3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招那么大年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七夕快乐 发表于 2014-6-4 18:31
都招那么大年纪的

不是招主角,是要群众演员,就是镜头对着你装冒看见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4 17:18
群众演员有台词不,我想上

我在想这个剧情肯定离不开吃吃喝喝,做个群众演员肯定能混瓶茅台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样的活动要么是财政钱多得没去花的,要么就是做形式。
预防职务犯罪的电影是给谁看?对老百姓没用,给当官的看,哪些行为是违规,是职务犯罪,他们心里门清。
要用钱的地方太多了,钱还是用在刀刃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片酬1000元,是所有群众演员共的,还是每人1000啊,女生可以报不?拍摄地点在武穴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0: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4 20:05
我看这样的活动要么是财政钱多得没去花的,要么就是做形式。
预防职务犯罪的电影是给谁看?对老百姓没用, ...

不管那么多了,出个名也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1: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与海 发表于 2014-6-4 18:26
这种活动还是应该搞个活动仪式好一些。

尽搞些形式主义!不搞仪式不行啊!搞这么高调干啥?先拍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15 , Processed in 0.0418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