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0|回复: 4

[街谈巷议] (己回复)谁 霸占了孩子们的节日《个人观点》角度不同也许我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谁 霸占了孩子们的节日 你们考虑到孩子们感受吗 孩子们好不容易盼到了6.1自己的节日 可你们非要来个共庆 你我都是经历过的 你小的时候愿意节日放假时间 让大人支配你的节假日的时间吗 本来孩子们平时课业就繁重 到了节日 还的安排个节目 孩子不累嘛 有这个时间 不如6.1你们做做留守儿童及非留守儿童家访 与孩子爸妈 爷爷 奶奶一对一的讲解 如何与孩子相处 如何引导孩子学习 改善孩子在家庭的环境氛围 让孩子有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这样你们又做了公益 又改善了留守儿童面临父母不在家 爷爷奶奶又不懂怎么与孩子沟通 尴尬的局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六一共庆是一个传统节日。我们也是从这样环境中长大的。六一应该是孩子们最为高兴的一天。
庆祝六一,也是家校联谊的一种活动方式。是学校向家长们汇报孩子综合成长的结果。一年,也就那么一次。
同时,也是孩子生命成长展示的一个舞台,学校与社会、家长联系本来就不多。许多问题也需要沟通。许多学校为了不影响教学,借此节日加强与家长联系,或者要求家长关注孩子成长的所需要的细节、理念等。
我们小时候,只要是六一,必会添新衣,家长也会在这几天给孩子几块钱,让孩子自由支配。希望给予理解和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1:2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庆倒不要紧

就怕又庆到家长的荷包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27 21:54
楼主你好,六一共庆是一个传统节日。我们也是从这样环境中长大的。六一应该是孩子们最为高兴的一天。
庆祝 ...

冰城说到点子上了,
六一的实质不是让孩子放假一天去玩,毕竟孩子每周还是可以玩2天的,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是一年学习的总结,
与其放假在家独玩玩,不如全部师生以及家长一起同乐乐。
过一个有意义的童年不好些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个叫家访,
学校平时都有开展的,
何况一个六一节,一天时间里,
一个老师一天家访是访问不了多少家的,
所以你想的与现实有点冲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8095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