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47|回复: 57

[街谈巷议] 武穴为什么是县级市(小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1 2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为什么只是个县级市?只是个小城市?

只看一点,就是从对待房地产项目的态度上可以看出来

而这个态度,正好与黄州人相反

武穴人是非常痛恨房地产项目,黄州人则非常欣赏房地产项目

一个房地产项目开工,在武穴马上被鹦鹉学舌的骂成鬼城啊,炒地皮啊,圈地啊,泡沫啊,武穴会完蛋啊,而在黄州则是网民们奔走相告,欢呼雀跃,大黄州建设真是日新月异啦

须不知,武穴的地产项目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规模上跟黄州比都是小儿科级别的,而黄州区才多少人口?

为什么会是这样一个完全相反的态度呢

是因为武穴人小农意识重,总忘不了自己是一个农民,生怕城市变大了自己做不成农民了。而黄州人把自己当成一个大城市人,虽然目前不大,但急切的盼望着长大。
这次碧桂园进驻黄州,一下征地2800亩,看看黄州人多激动!而如果是在武穴,某些武穴人会要跳起脚骂娘

最后啰嗦一点,一些武穴人抱怨武穴的房价比黄州高,物以稀为贵,只有多了才有降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3: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道理,和仇官仇富一样,很多人心态不好!因为总那么有一部分人自己买不起房眼红别个买的起房的人,更眼红赚的盘满钵满的开发商。一句话:别个过得好自嘎心上不好过,见不得别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3:2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黃州人奔走相告?我代表黄州人劈头一掌,奸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3: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准备困,预感你要上课,果然

顶一下再困

明天看扒皮们来给你送年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型地产商来必定提升武穴房产整体服务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6: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21 23:51
想城市发展得快,房地产把房价就要定得低点,根据当地的经济情况来看,只能定在2500以内,薄利多销有益于当 ...


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开发商的房子能够卖到四千他会卖两千五吗?同样,你在江边有套房子能够卖到四千,你会两千五卖出去吗?提出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已经二十多年!计划经济的思维模式不可取!市场不会理解你的心灵鸡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8: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你瞎嘴巴乱说,你知道黄州的地价是多少钱一亩吗?黄州的房价是多少钱一平方吗?
黄州地价比武穴低、房价比武穴低,环境比武穴好,交通比武穴便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9: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5-22 08:37
靠,你瞎嘴巴乱说,你知道黄州的地价是多少钱一亩吗?黄州的房价是多少钱一平方吗?
黄州地价比武穴低、房 ...

说的正点上来了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扒皮不来。我来

楼主其实拿瑞昌来打比方,更合适。
他们倒是巴不得房子越多越好,恨不得搞100层,直接上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08 , Processed in 0.0421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