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91| 27
|
[街谈巷议] 我又有一计,把上郭村全部迁到金港汽车工业园 |
点评
有些代言说给上郭迁移武穴没地,扒皮哥帮政府找了块地,政府该感谢才对,怎么是调皮呢?哈。。。。。。。。。。。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19 , Processed in 0.0424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