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24|回复: 12

[武穴资讯] 致大金东益制衣老板黑心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13:0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上个月在东益制衣做了几天事,做了棉衣面筒和上拉链套拉链,做面筒的时候老板还看了好几次都没说不好,然后做了几天我就没做了,主要是一天做不了几十块钱。我走的时候还和老板说了,我说:老板,我不做了,工资什么时候来结,他说你下个月来拿吧,把你号码报给我,有返修的我打电话你你来返修。我就把我号码告诉他了,我就走了。今天我到他厂里问他工资什么时候拿,他说你做的面筒都不行,没用了。我说怎么没用了?他说就是没用了,角不好。我说我是按你那个纸板做的还要怎么样?他就没说话了,就一直没理我。我就走了。从我离厂到今天就没打过电话我,今天去问工资就说这样的话是什么意思???钱是不多也就100多块钱。但是这样做你有意思吗?那么一点钱对我来说我也不会穷的没饭吃,对你来说你也不会发大财是吧?可是这样的行为和态度让我很不舒服,换了不管是谁都不会好受的,你们说呢???难道我们打工的钱就那么好赚的?不管钱是多是少也都是我们辛辛苦苦做的。你黑了我那么一点钱你心安吗?难怪你厂里就那么几个人做,招不到人,像你这样的人谁还敢去呀?做了也是白做.也是帮你做的。那一点钱你留着吃餐饭撑死算了。             东益制衣厂地址在大金板鸭厂二楼。在大金附近的坛友可以去参观参观一下这个黑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3: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给我评评理哈,谢谢了!让黑心老板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4: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在外地多了去了,在家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7: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却不应该,大家都不容易,普通工作者跟不容易,楼主在去要,压你一个,后面不知道黑多少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22:3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5-18 19:40
的却不应该,大家都不容易,普通工作者跟不容易,楼主在去要,压你一个,后面不知道黑多少个呢!!

谢谢您的支持。也就100多块钱,我也没那么多时间去要那么一点钱,我在现在这个厂里一个月也有3000多,我要是特地天天请假去那儿要工资划不来。我在论坛说出来的意思是让我的同行们特别是大金附近的千万不要进那厂里,老板说的好听做起来就不好看了。我是第一次在家里做就遇到这样的事的确心里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22: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骄阳 发表于 2014-5-18 14:05
这事在外地多了去了,在家就不知道了

在杭州这样的事很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3: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几天还想要钱,好像在外面打工的,做三个月拿俩个月的工资,还有一个月是年底发的,你做几天还想要工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00: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乡里乡亲的应该不会少,我也在家做过,从没少过!!!!!只有那种不要脸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07: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幸福吗 发表于 2014-5-18 23:38
做几天还想要钱,好像在外面打工的,做三个月拿俩个月的工资,还有一个月是年底发的,你做几天还想要工钱?

你说的那是几年前的事了,现在没有的。在杭州,那怕你做一天到发工资的时候钱也会给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09 , Processed in 0.1142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