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53|回复: 10

[街谈巷议] 事业单位从七月一号开始自己要交社保,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10: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国务院发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7月1日起实施,其中明确,“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国际宅男主义战士,中日良好关系的紧密纽带,伟大的下载家,播放家,快播同志,因众说周知的原因,于2014年5月15日与世长辞,享年8岁。快播同志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为广大宅男屌丝最高理想而不懈努力的一生…他的离开是广大宅男重大的损失,值得我们深切缅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10: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6 10:34
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国际宅男主义战士,中日良好关系的紧密纽带,伟大的下载家,播放家,快播同志,因众说周 ...

不着调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①油条:不受煎熬,不会成熟;总受煎熬,会成老油条。②面包:渺小时较充实,“伟大”后变空虚。③拉面:想成功,得有人拉一把。④ 饺子:脸皮儿不能太厚。⑤啤酒:总有让你冒泡的时侯。⑥蟹:一辈子只能红极一时。⑦豆腐:关键阶段需点化。⑧窝头:还是留个心眼好。

点评

呵呵,感觉你深受小椰树的影响嘛  发表于 2014-5-16 1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上又没有说自己缴纳社保,缴纳社保的钱还不是没定好由谁缴纳吗,难道楼主是事业单位的员工???由于本人不是事业员工,故不重视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16: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霜似剑 发表于 2014-5-16 15:17
新闻上又没有说自己缴纳社保,缴纳社保的钱还不是没定好由谁缴纳吗,难道楼主是事业单位的员工???由于本 ...


打破双轨制,和企业职工一样,自己肯定要交一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是全民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9: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碎碎念念 发表于 2014-5-17 20:15
今后是全民保险

估计是今后的发展方向,这样公务员事业单位就没有任何优势了,纯粹跟企业比工资多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逐步削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隐性福利,看以后还有多少人削尖脑袋玩往里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2: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5-18 10:23
好事,逐步削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隐性福利,看以后还有多少人削尖脑袋玩往里挤!

理性看待这个问题,工资待遇低到没有吸引力,肯干事的人都下海了,剩下几个关系户又不肯干事的人呆在体制内,人们去各局办事可能会关门没人办或者要拖好长时间,学校老师、公立医院医生都跑高收入的私立去了,体制将不可能再招到高素质的大学毕业生,政府工作人员的素质到时候还不如现在的人。待遇高低由市场调节说了算,待遇高有人来,待遇低没人来,如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19 , Processed in 0.0513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