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65|回复: 11

[街谈巷议] 饥饿的藏獒危险有多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0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两天在武穴实验二中大门以东看到一匹骨瘦如材的藏獒在游荡。初看上去以为是一条普通的流浪狗,仔细一看尾巴粗黑,身上毛几乎掉尽,前脸肥大身架要比一般的狗高大,应该是一条丢弃的藏獒。在网上查阅此类犬极其凶猛,在全国出现过好几类藏獒伤人事件。望相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以免给群众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0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藏獒那么贵有人丢弃吗,这样丢弃对我们该有多危险,在马路上,老是看到人遛狗,可是不拿绳子牵着,让狗自己乱跑,那狗体重看着比我还重,看着就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14: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有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4: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危险,饿了就走不动了,体型太重,没支撑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4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懂就百度,这狗是阿拉斯加雪撬犬,不知道为什么被遗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在车站那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生病了,被主人遗弃了。现在路上狗太多了。真怕不小心被“亲热”了一下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5: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四海 发表于 2014-5-16 21:46
早上在车站那看到了

你看到的是黑色掉毛的,粗尾巴的,还是黄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6: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狗饿了会咬人,何况还藏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是藏獒吧?
不过,不管是什么狗,那么大的在大街上自由流荡确实很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513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