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90|回复: 23

[街谈巷议] 【已回复】我想告诉代言人们,上郭村会维权到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5 1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们村民正当权益合法诉求,为我们上郭村民获得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我们坚决斗争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只是经常上来看看,有这么多上郭的帖子,实在看不过去了,刚申请进来评论几句,华新这样违法行为,政府能不管不问吗?人们能同意吗?强烈关注,好样的,我挺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3: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得,让穷人怎么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3: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好心人的帮助,上郭人们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3:3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在上郭好好待着好好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坚决别自己搬

点评

奶奶个剁,怎么还可以修改的我点评呀?代言人不要进我的帖子行不?  发表于 2014-5-15 23:53
说话不用大脑,这用得着我表达么?谁也不会自己搬的,要么关厂,要么给我们重建家园  发表于 2014-5-15 14: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3: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的把事情弄大一点...每天组织几十百来人去堵工厂大门让他们人车不能进出.工厂是华新的.我们进不去.也不好进去闹事..大门以外就不是他的地盘了,他们管不着....老头老太太最好.他们不敢推,也不敢碰.....直到政府来人出来解决事情....

点评

我们先得理性的诉求,万不得已会走那一步,谢谢好心人!  发表于 2014-5-15 1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3:5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法总是人想出来的!

点评

我们脑汁都用尽了,在不违法的前题下斗争,真的艰难呀  发表于 2014-5-15 1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5: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449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