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68|回复: 28

[城市建设] 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5月28日奠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4 19: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5月28日奠基
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效果图.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只能看一半呢?地址在那边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2: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坏了,看不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黑死个淫,古个交通不给力的地方,搞了古么多的汽车城,商贸城,农贸城,武穴的地都给圈完了。十几年前的东雌在剧目桥圈地,如今摇身一变,成了商业地产,赚了多少票子,怕是武穴一年的总税收都不止。换句话说,全武穴淫民为他们白打了一年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2:3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家通吃,阿里巴巴一来,不带一大批企业过来不歇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2: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05: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又是圈地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09: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邓必松 发表于 2014-5-15 05:50
估计又是圈地的吧

阿里,京港不是开工建设了吗?鄂东汽车城也开工了,哪有圈地的说话。我觉得人家投资的这些项目,都是为迎接总理提倡的长江经济带的,武穴真的是沿江而过~~眼光要远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09: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项目武穴永远是个穷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理利用土地,看图,这建筑太废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70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