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40|回复: 21

[街谈巷议] 领导,你没看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19: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天天说武穴建设多漂亮,还要成为园林城市。空谈误国,不知道吗?上庙口(正街口对面)那过去外贸局的三层破楼多影响市容,多年前计划拆,可如今都没动静。领导,你为武穴发展做什么呢?那破房子你没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9: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油水可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9: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1: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在等拆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那块地有楼主的房子不知楼主会有啥想法,如果为了市容而强拆不知楼主又有何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06:2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5-13 21:54
如果那块地有楼主的房子不知楼主会有啥想法,如果为了市容而强拆不知楼主又有何想法。

那是外贸局以前的办公楼,市里在几年前就补偿土地要他们搬迁,而他们单位把房子对外出租私人住,你懂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06:3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护家乡发展需要每个武穴人的努力,天天大谈园林城华而不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6:5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上庙口(正街口对面)那过去外贸局那样的三层破楼影响市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多了去了,人家还是有的还是国际花园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7: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的回贴模式是:无论你什么贴,首先来个给你全盘否定。有气力的人就肯定要与他争,有理论的就要与他辩,不管胜负如何,要的是一种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7: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4 07:38
忘情飚飞的回贴模式是:无论你什么贴,首先来个给你全盘否定。有气力的人就肯定要与他争,有理论的就要与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0 , Processed in 0.0452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