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902|回复: 62

[武穴资讯] 【已解决】村中那些坑害百姓的鸟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0 2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就空谈一谈本垸大兴挖田修路事件:
    在此,问一下论坛中是否有政府工作人员以及国土资源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本人乃大法寺镇朱泉口垸的一名村民(朱泉口在上桂,中桂,下桂这一带,九牛山石灰窑脚下)近日来本垸发生一件离谱之事情,而刚好这件事也把本家牵扯进去,详情如下:本垸最近大兴挖田修路事件,而本家田地就在其内,本来吾家并不知情,家人都在外打工,家人听说村里要挖我家田地修路,特地从外地赶回来,家人未曾读过书斗大的字不认识一个。。。怎么知道法律的概念。
    修路我本人并不反对,那是为村里做点实事,值得一说,但竟然挖我家肥田,而不给我家一分钱的赔偿金。家人找村书记谈了话,村书记说话敷衍了事,难道是欺负我家失去了能撑起天的父亲吗?(本人父亲因2007年在石灰窑中出事逝世)还是觉得我哪孤苦受难的母亲好说话?毕竟那田是我们根啊,我本人就是靠那块田长的稻谷才长这么大,,,并不是说反对修路,最起码田是我家的,不是村的,挖的时候也要跟田的主人打声招呼,讲一下政策呀。。。。。方能才为之动工啊!  举列:如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你家房子拆了,那可行吗???
       在此,我希望论坛之中有以上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一下,本垸修路,是村里组织的还是镇里甚至是市里,说大点或者是国家组织的,有什么相关政策。。。还是说有那方面的政策,村欺负我们家隐瞒了这件事情,把政策上说的赔偿金放到自己的小金库而不发放给我们。要知道百姓难啊!!!

我家田地难道就这么不值钱,想挖就挖,不想挖就不挖,,,

本人实在不解!请问相关行政人员此件事情走法律的手段该如何行动???

本人在次谢谢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顶,期待查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0 21:24
这个可以顶,期待查实!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圈一点 发表于 2014-5-10 21:26
谢谢,

楼主可以把标题改得简单明了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0 21:28
楼主可以把标题改得简单明了些的,

为了怕贴被删除,就这样写了,但请楼主指点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圈一点 发表于 2014-5-10 21:39
为了怕贴被删除,就这样写了,但请楼主指点指点,,,,

应该不会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0 21:54
应该不会删。

呵呵,恩恩,谢谢楼主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0 22:15
兄弟,我村800村民被华新违法毒害着,村里和在论坛里村民骂破嗓子,都没有个人形物体去问一下。这也难怪,污 ...

首先谢谢楼主关注,这事肯定是要说,不说我们不就默认了,,,那成什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2: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522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