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18|回复: 18

[建言献策] 【两根油条】吃完早点,和供电局领导谈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0 06: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离上班还有一点时间,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说说武穴那极度扯蛋落后的停电公告!

                 领导们莫有气哈,俺也曾经表扬过你们哈,不过一码归一码!你们的停电公吿我估计老百姓看不懂,市领导也看不懂!

                公吿是么意思,你们明白不?

                 不能天划固步自封呀,要解放思想呀!干脆点直接告诉老百姓谁家停电呗!太难了哈!那就说那个村停电也行呀!


                 想不想把中央和市委精神落实好?想的话,就赶紧的转变一下作风!急百姓所急,忧领导所忧!

                 下次停电,提前发个短信来,我好表扬你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06: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于五月七日停电公告该进入武穴文物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06: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网友有意见赶紧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8:4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短信?也只有苏总能想到,不愧是解放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8:4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短信?也只有苏总能想到,不愧是解放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8: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打个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1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5-10 08:44
发短信?也只有苏总能想到,不愧是解放思想

照外地人学呗!又不是我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电力领导被请去喝咖啡了,是不是楼主找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4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不懂,但这个东西和有法但不一定知法一样的道理!不怪别个发得东西看不懂,只怪自己没学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3: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口气好像是老子教儿子似的……不过出发点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08 , Processed in 0.0387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