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82|回复: 9

[社情民意] 谁来关注一下武穴往龙坪的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6 06: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龙坪等了大半年盼来把桥修好,现又一处桥塌方,又要封闭修建,又不知封几何时,公告叫走港堤路,真不知有关领导亲自去察看一下,小车不敢走,公交与坐"过山车",工厂进出货干瞪眼,不明白,这条便捷的交通通路为什么x年无人管理,武穴大闸港堤路真是没人问吗?不奢望修得能一马平川,至少不要让老百姓上下班办事冒生命危险,请有关部门关注一下!!![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07: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该有人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08:2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哪座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08: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新叽那座桥出事一个星期了,为什么还没有开始大修?就只是放一堆土在那里把路封起来,能不能开始重视起来呢?每天到龙坪有那么多车过往,希望重视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08: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龙坪那条路再怎么说也是省道,去九江都要经过那里,车流量非常大。那么多车每天过百米港真是心惊肉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0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被遗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09: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没把哪座桥说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又出不了政绩,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新叽村村部旁边的那座小桥。华勘机械平整土地,天天有N多运土的大车来来往往,大车压得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3: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桥估计没有几个人知道,每天过去都是百米港坝上走,那个路不叫路,坐那个九江、龙坪车像摇篮车,吓得要死,不知道政府的人坐不坐,么得人管。武穴,武穴,处处一团黑,当官的不管,不知道管什么?也许管升官发财去了,从房子、物业、到吃喝、坐车、道路等衣食住行,怎一个黑字了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437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