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09|回复: 15

[街谈巷议] 武穴的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17:4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房子何德何能值4、5千一个平方,做的毫无特色毫无艺术感,根本就是在最大限度的追求价值,放眼武穴望去,有哪一个小区能拿的出手,又有哪一个小区能称得上环境优雅,曲静通幽,绿草如茵,繁华似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6000多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值这个价,但是我们老百姓也没办法,谁叫我们是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武穴有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买的人还是比较多啊,,武穴有钱的人也是比较多。想想农村那些在外务工人员,一年挣个十来万,这点价格对他们来说也没有什么压力的,另外在村里稍微有点人脉或背景,权力的哪个在街上没有一套以上的房子,,很多都还是全款买房呢,,有这个价格肯定有它存在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求大,供应量不算大,每年的成交量还不错,不高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连吃碗炒粉五块钱都嫌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5-4 08:09
有人连吃碗炒粉五块钱都嫌贵。

广州这边炒粉三块五放一个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8: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5-4 08:26
广州这边炒粉三块五放一个鸡蛋。

你这是纯属于“添油加醋”无稽之谈,我在广州呆了整整八年,也没吃过最低三块五的炒粉,你蒙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41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