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73|回复: 9

[街谈巷议] 惠州市委书记当版主,武穴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 1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年5月1日,以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任版主的“向书记说说心里话”栏目在今日惠州网东江论坛正式开通。当了一年版主,陈奕威共回复网帖738个,平均每天超过2个,推动了不少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惠州市委书记应该是厅级干部,工作肯定很忙,但依然走进群众,走进当地网络论坛,自己回复帖子,解决了不少民生问题。确实赢得当地网民称赞。武穴应该也可以设立“向书记向市长向纪委书记说说心里话”,我相信,如果书记市长设立版块成功,保证一片叫好。很多老大难问题会逐步解决。一些平时吃拿卡要耀武扬威的所谓干部肯定会收敛。违法乱纪的现象相应减少,民风政风必然有好转。投资环境会明显改善。
武穴网民,期待书记市长回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没那个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4: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社会问题是复杂性的,只怕来了一时半会儿也解决不了而不敢来,希望网民先不要期望值过高,可以请他们来尝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8: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因为知道武穴太乱,来了怎么处理,不会自己打自己耳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8: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因为知道武穴太乱,来了怎么处理,不会自己打自己耳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7: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武穴书记市长当版主我请你吃一碗加料面,没来当版主你请我吃一碗加料面加一瓶啤酒,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3: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3 17:04
楼主,武穴书记市长当版主我请你吃一碗加料面,没来当版主你请我吃一碗加料面加一瓶啤酒,怎么样?

好久没吃武穴小吃了---什么叫“加料面” 望科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6: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5-4 13:42
好久没吃武穴小吃了---什么叫“加料面” 望科普


美国人不知道炒面加鸡蛋青菜也叫加料面,本地话,不是百度里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 顶起!  望大家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4: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吴书记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519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