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25|回复: 42

[公告] 【解放思想】声讨反匡派捉理粑蒸第一干将民生银行同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30 2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民生银行网友,晚上好哈!不要以为晚上不来我就放过你!朋友归朋友,大事咱不能含糊!你今天的言论实在不好!我代表黄沙湾黑脚杆来控诉你极其错误的言论!

         葱葱乱草老师举的例子中当头就是大藏寺和猴狵垸,实话告诉你这都属于黄沙垸范围,过去黄沙垸有好大一片,现在泛指杨二岭村、彻石村、干仕村、龟山村、戴文义等村!现在这些村民间人士一直都在为旅游业的开始做宣传,本来整过黄沙湾地区就风景很美,武穴论坛上风光图片三分之一与之有关!

       你这个人不是我说你,太钻牛角尖了!不过我有办法治并让你不再走火入魔,我随手望山上一指,说这就是二郎神变的,你去考证吧!我再一指,那坐山是上帝和如来开会的地方!你去研究吧!

       利用西游记或民间传说搞旅游是黄沙湾老百姓日后之路,你信口开河硬说没有这回事,你想咋的?有本事你日后某一天当着咱武穴女导游和游客面说这是乱扯,我估计女导游会壁头两巴掌打的你做鬼叫!

       神话可以随便款,又不犯天条,你古果认真做么事!明明是利用神话传说来宣传家乡,你偏偏要较真硬说别个拆白!这又不是写新闻,你写新闻较真我欣赏,我要是较真你咋办?我问你,你报道的油菜亩数你用尺量过吗!

      该较真就较真几好!你以为就你一个人热爱武穴呗!大家只是方式不同罢了!劝你莫到九江论坛上搬救兵来,要是真来了!我也不怕!不需要武穴文人出面,来几个我灭几个!不讲理我也会!

      我还想问一下九江佬,九江龙宫洞没有龙,凭么事叫龙宫洞!跟你学的哈!星子县污染冒治好,粉尘都漂到我匡山来了,凭么事来武穴论坛争匡庐!?

      匡不匡的还由九江佬说的算呀?他是头大还是脚大!?由投资匡山的老板说的算!按照国内惯例,整个景区名称应由人家定!不信你问问专业人士!你在龙坪开饭店就必须叫龙坪饭店吗?你完全自己说了算!叫么事名,只要不违法都没人管你!

      郭德军老师说的就很好!过去曾叫过匡山,恢复一下显的有些人文气息而已!明白不!

      光顾着同你讲理,忘了正事讨伐你哈!

       你要是再误导人,吓跑了台湾来的考察客人,黄沙湾老百姓决不轻饶你!(别害怕!我替你挡住锄头和铁扒!!!)

       言论自由也有度的!不利于武穴老百姓的话少款!

       说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帮主。武穴要争西游记发源地,有2个先争赢。先把蕲妥搞赢。人家蕲妥说西游记发源蕲春,可没有武穴的份。第二,和连云港花果山争,人家是正儿八经靠西游记发源地起家的国家AAAA风景区,目前国内专家比较认可的。这两个要是争赢了,估计有戏。

点评

蕲州是蕲州,蕲春是蕲春!  发表于 2014-5-1 1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2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4-4-30 21:24
苏帮主。武穴要争西游记发源地,有2个先争赢。先把蕲妥搞赢。人家蕲妥说西游记发源蕲春,可没有武穴的份。第 ...

各搞各的!怕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2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藏寺曾经是唐代佛教中心!解放时仍有四十八间庙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1: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言论自由也有度的!不利于武穴老百姓的话少款!”这阿谀奉承,歌功颂德的功夫真了得,武穴市的骄傲,党不会忘记你的一苏伟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21: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4-30 21:39
“记住!言论自由也有度的!不利于武穴老百姓的话少款!”这阿谀奉承,歌功颂德的功夫真了得,武穴市的骄 ...

我是汉奸!别弄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同学这篇文章我大力叫好

大道朝天,各走一边,用不着看谁的颜色

另外,武穴也有丰富的中草药资源,我觉得武穴也应该大力发展中药产业,没有必要死守着那个医药化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4-30 21:39
“记住!言论自由也有度的!不利于武穴老百姓的话少款!”这阿谀奉承,歌功颂德的功夫真了得,武穴市的骄 ...

请注意,如果利于老百姓的话叫阿谀奉承

这种阿谀奉承还真难得,还真得大力叫好,还真是武穴的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1: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30 21:41
我是汉奸!别弄错了!

其实,我在论坛上不是有意针对你哈,大家都是武穴人,肯定是希望武穴发展蒸蒸日上,这是坚定不移,但是,你们宣传的时候在文字上能不能客观,严谨点,不要误导我们朝敏感上去想,论坛这个平台不是专门为你们几个人特设的!望理解!

点评

论坛可以随便扯!你不知道吗?  发表于 2014-4-30 2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2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4-30 21:50
其实,我在论坛上不是有意针对你哈,大家都是武穴人,肯定是希望武穴发展蒸蒸日上,这是坚定不移,但是, ...

我是老油条!油锅下了好几回!怎么可能把误解天天放心上!

     武穴论坛是开放、文明的!请相信!你一样可以让他人倾听你的主张!

点评

说得好!有本事也叫他人倾听你的主张呀!  发表于 2014-5-1 1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586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