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29|回复: 88

[风土人情] 回王老师,本店i可以销售这些土鸡蛋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5: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回王志新老师,本店位居栖贤路,一头靠近影剧院,一头连接武中、实验中学、育才高中,一天到晚学生和家长不断,卖蛋的话,位置应该非常不错。本人愿意将本店做为一个梅川土鸡蛋的代销点,以什么模式销售都接受。刚刚名些汇老板娘提出来的想法,这想法好呀!一边是土鸡蛋销售不出去,一边是迫切有需求。。
。但是,这中间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望坛友出谋划策!



点评

此帖没亮,为什么?  发表于 2014-4-21 2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一个冰箱保鲜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5: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9 15:23
准备一个冰箱保鲜哈~

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9 15:27
没问题!!!!

那就明天开卖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3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鹏版真不愧是生意人!刚才我才推荐名鞋汇拿下这个代理权,你这边就开始抢先注册了。不错,不错。
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武穴的朋友如果需要鸡蛋,可以先打电话给乡邻老人预先订购,等达到一定的需求量时,乡邻老人再找个车或则梅川每天到武穴的客车那么多趟出点运费叫他们代运到武穴汽车站,然后这边在放在你店里,网友们去取就很方便,顺便也带动了你店里的人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王老师的帖子,第一反应就是这个点设在鹏版店是再好不过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9 15:33
哈哈,鹏版真不愧是生意人!刚才我才推荐名鞋汇拿下这个代理权,你这边就开始抢先注册了。不错,不错。
我 ...

这样方式不好,现在买东西都图个简捷,什么电话预约的太麻烦,生意场上没有多少顾客配合你的,鹏版就直接拿1000枚鸡蛋摆开就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9 15:31
那就明天开卖呗

谢谢各位老师出招!现在考虑是运输的问题,包车车费贵,有顺风车当然好;但不现实。不知道还有其他办法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4-19 15:41
谢谢各位老师出招!现在考虑是运输的问题,包车车费贵,有顺风车当然好;但不现实。不知道还有其他办法么 ...


成本价还能降吗,王老师,我中午反反复复算了一下成本,也想取得网络代理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5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9 15:38
这样方式不好,现在买东西都图个简捷,什么电话预约的太麻烦,生意场上没有多少顾客配合你的,鹏版就直接 ...

这个办法也可行,单独运划不来,采用搭顺风车的形式比较节约成本,先拿1000个过来试销一下,顺便在鸡蛋的旁边放个木板,上面贴上王老师从现场拍摄的一些照片,让大家了解这是正宗土鸡蛋,时间一长大家有需求的都被吸引过来了,就不愁销量上不去。如果真到了销量很大的那一天,乡邻老人再单独找个车运送也就现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2 , Processed in 0.0428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