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05|回复: 16

[武穴资讯] 今日深圳人人乐购物超市偶遇武穴产啤酒-德国皇家黑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产的,德国皇家啤酒

啤酒1

啤酒1

啤酒2

啤酒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产日期末端有H字样没?你喝了后口感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梅川生产的,口感还可以,冰的喝起来有感觉,很长的一罐(正常的2罐长),很便宜,只要2.9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4: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4-4-19 13:45
武穴梅川生产的,口感还可以,冰的喝起来有感觉,很长的一罐(正常的2罐长),很便宜,只要2.9元。

只售2.9元,企业想打开市场真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在外可以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我上次在武汉的户部巷也见到过武穴酥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2.9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7: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乌鲁木齐的小超市也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7: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这边武穴梅川产蓝带啤酒1.6元一瓶,人本超市里面300毫升装

点评

勒个超难喝~!  发表于 2014-4-20 17: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2 , Processed in 0.0616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