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42|回复: 21

[武穴资讯] 大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1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有关消息称 由于不满黄冈市擅改武冈城铁延伸线路走向 蕲春武穴黄梅三县市领导向国务院提交联名申请脱离黄冈市 成立新的地级市 市府驻地黄梅孔垄。孔垄地处三省交界交通要道,并升级孔垄火车站为二级火车停靠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消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2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醒鬼哦!蕲春武穴黄梅三县市没得多代滴狗胆直接向国务院联名写申请!网络谣言如此的恶毒!飞哥表示辟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感觉这消息不靠谱,三个市的领导这样干的话.前途基本上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年轻的公务员相亲群都是循规蹈矩,用严谨培训了好多年的县委书记们,怎么可能跨出这么大的步伐呢?特别是为了公益而怒发冲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热闹的,只要不要我家出钱就好,其他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4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实!有意事……哈哈!
蹬脚踏车绕三地转一圈看看啥情况╭(╯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是真的,即使国务院也同意三县组建一个新的市,三县人又会吵开锅,市治所在地为什么是在孔垄?
武穴人会说,武穴已经是市级单位了,经济一直名列前茅,应该在武穴。
黄梅人说,我小池有大开发优势,应该在黄梅。
蕲春人会说,我蕲春机场优势,应该在蕲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9: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想的,一定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0 , Processed in 0.0691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