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14:40 现在的公安局和面粉厂那里要盖成商住楼!
新人 发表于 2014-4-17 14:47 老百姓干瘪可怜的荷包,怎敌他晚来风急!风黑月高夜,九曲连环手。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15:52 当年公安局征用我家的地赔了5000块,现在公安局土地出让盖商住楼!
影子 发表于 2014-4-17 20:28 不错了,,为武穴财政做做贡献也好的,我们那里烂地只能长草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423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