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76|回复: 3

[社情民意] 省政府的文件为何在我们武穴行不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09: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我上网看见了省人民政府的一则文件   《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地管理切
   实保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的通知》   我们武穴市的征地价格和省政府所规定的相差甚远,更何况那是省政府于2005年公布的    现在给出的征地补偿价格比2005年省文件所规定的还要低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   武穴是在倒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4: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吧。我也刚查了一下那个文件,上面规定:征收耕地的土地补偿费为该耕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8至10倍。一、二、三、四、五、六类地区耕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最低标准分别为每亩1800元、1200元、1000元、900元、800元、700元。征收耕地的安置补助费,按照需要安置的被征地农业人口数计算。需要安置的被征地农业人口数,按照被征收的耕地数量除以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征地前平均每人占有耕地的数量计算。一、二、三、四、五、六类地区每一名需要安置的被征地农业人口的安置补助费最低标准分别为18000元、10000元、8500元、7600元、6800元、6000元。我们武穴最多属个三四类地区,取最高倍数最多也不过一亩地2万元左右。实际上,武穴没有那个地方的农民补偿低于这个价格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4: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4-17 14:12
不可能吧。我也刚查了一下那个文件,上面规定:征收耕地的土地补偿费为该耕地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8至1 ...

如果是租用植树,那怎么补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14: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4-17 14:16
如果是租用植树,那怎么补偿?

只听说拿来做房子,搞工程建设的有征地补偿,种树还要什么补偿?别人租你的地,肯定会给你租金,给了你租金,你还要人出补偿,那你不是把地买给别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4 , Processed in 0.0465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