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66|回复: 42

[街谈巷议] 武穴少年在温跳楼事件上了腾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19: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刚打开QQ,看到腾讯的大浙江网版块,有武穴少年在温跳楼的新闻,给出的标题是‘少年被欠薪跳楼身亡’。跟贴很火,不是说温州市武穴商会出面解决了吗?
http://myzj.qq.com/t-98250-1.htm?pgv_ref=aio2012&ptlang=2052

点评

此帖不能下沉,相反应将标题加黑加粗彰显人沉重及哀悼!  发表于 2014-4-13 19: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感觉很自豪啊楼主?真的悲哀至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9: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国利民 发表于 2014-4-13 19:05
是不是感觉很自豪啊楼主?真的悲哀至极。

很想骂人,想想忍忍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3 19:07
很想骂人,想想忍忍算了。

看看你标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9: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国利民 发表于 2014-4-13 19:09
看看你标题……

我的标题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国利民 发表于 2014-4-13 19:09
看看你标题……

应该怎么写,你教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国利民 发表于 2014-4-13 19:09
看看你标题……

你是前段时间未来,没看到楼主之前的发贴有延续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国利民 发表于 2014-4-13 19:09
看看你标题……

这标题确实看到有点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9: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翟祥瑞 发表于 2014-4-13 19:12
这标题确实看到有点不舒服!

是吗?你怎么舒服告诉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论坛上到目前为止,去了现场想找当事人家属帮一把的第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5 , Processed in 0.0390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