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00|回复: 12

[武穴资讯] 武穴自来水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15: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次招商引资又引进了一个制药厂,还美其名曰无污染,嫌武穴污染还不重吗?,为了染红自己的顶子,不管人民死活,希望有良知的武穴人都顶起来,坚决制止这种要鸡的屁而漠视广大人民生命换作法,武穴一个广药已足够武穴人喝一壶了,再也伤不起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昵称好眼熟,似曾相遇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有特别的方式喝水吸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吧,这是我某天洗新买的酒罐时,放的武穴自来水,就是这个样,有味有色
IMAG0047.jpg
IMAG0043.jpg
IMAG0044.jpg
IMAG0045.jpg
IMAG004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远离药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在哪儿?在大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有特别的水,跟特别的空气呼吸。只要药厂不是建在领导家附近。他们肯定是不会管的。每个企业每年都会缴纳营业税,营业税就包括环境污染费,这不能怪企业了,企业都交钱了,治理环境污染都是有关部门的事了,拿了钱不干事的 这很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5: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领导都用矿泉水,不用自来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0:3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个情况,什么厂建在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0 , Processed in 0.0686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