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05|回复: 23

[街谈巷议] 说说理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平时在武穴不多,去年过年在家转了几家理发店。发现武穴理发的价格还真不低。与家里人均收入水平有点脱节。看到武穴金手指广告好像吹得蛮大,进去问一下,价格重在40--60元。最后去了个店好像叫什么巴黎的,花了30元起步价。其实本人也不是在意这几个理发钱,关键是物有所值就行。个人感觉武穴的理发水平整体还差了些火候。请各同仁们聊聊个人观点及各地方的价格行情。本人一般理发的价格是30元。20天左右剪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理发手艺好像在全国理发业里很出名的哦,
估计真正会理发的人都出去打工了
留在武穴的是一些找你们练手的学徒。
武穴感觉留不住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洗剪吹25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下坝街剪的  一直六元   好多年了   感觉师傅手艺不错,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坚持剪10元以内的头
别看小铺价钱低
真正出手艺的就在不起眼的店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   就是科技街那家   华美  还是什么     吹洗剪也就十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要好,
不要只剪贵的,不剪对的
头是剪给别人看的
没人见到你,就问你是否剪的是几百元的头
以前经常看到有些女的喜欢说自己头几百几百的
那有什么好显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往上庙口方向经过刘家巷里面走,那里有几个理发店技术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附近洗剪吹6元,一星期光顾一次,小姑娘手艺还可以,主要是服务态度好,一个人自己开的,也是大理发店学出来的,不乱问不乱聊更没乱推荐的,纯天然剃头,比那些什么15,20,30元的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 发表于 2014-4-11 11:43
我一直在下坝街剪的  一直六元   好多年了   感觉师傅手艺不错,还行

我一直在后坝街理发,洗剪吹刮胡子按摩,6元,按摩手艺差是差点,6元。

在上海的时候,小巷子里的最多也是10元。。。市中心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0 , Processed in 0.0432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