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113|回复: 78

[街谈巷议] 【解放思想】就武穴打工伢在温州跳楼一事质询某局党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8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尊敬的某局党委同志们;你们好!

              死一个人不能象死一匹狗一样吧!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政府不能因为网传是自杀就不主动去维护家属权益!

             何况我们武穴父老兄弟在维护死者权益过程中被温州方面保安扭打!

             基于网传信息,本人代表广大务工人员质询某局党委及市政府在本次事件中的态度和作为!可能有个别人认为本人多事,现举几例子便于大家改变贯有的认识。

                 一、中国公民在国外遇到伤害、外交部必定关注并帮助家属维权!

                 二、河南省长在京开会期间还亲自就务工人员权益问题作出工作按排并慰问河南务工人员!

                 三、一些民工输出大县在主要务工城市近几年都成立了务工人员权益维护工作站!

             为人民服务应积极主动,不是坐等上级指示。


                                                                               敬个礼!

            

      



              另建议市相关单位学习外地做法,形成快速反应机制,切实维护广大务工人员权益!


                                                                                                                                     质询人:苏伟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9: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在外打工者每年为武穴赔回多少GDP,政府应该切实维护在外打工者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9: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9: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赚回GDP,生气字都打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9:5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管劳动局鸟事?嗯质询个毛哦!不是劳动局份内的事凭么事管,要管也是温州警方管!还有,你说的劳动局现在叫做武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莫天哇张起嘴来乱喷!

点评

你所说的话,我不予评论和反驳!  发表于 2014-4-8 2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20: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4-4-8 19:41
武穴在外打工者每年为武穴赔回多少GDP,政府应该切实维护在外打工者的利益。

一分钱没赚回来,政府仍是打工者权益的守护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2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4-8 19:42
这个必须赞!

感谢你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2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1: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苏总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5 , Processed in 0.0565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