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55|回复: 6

[武穴资讯] 吴美景深入田镇马口产业园调研污水处理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5 09: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4月4日,市委书记吴美景深入田镇马口产业园调研污水处理工作,市领导郑勇平、王斌等参加调研。
吴美景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口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处理现场,听取了园区污水处理情况汇报。吴美景指出,做好污水处理工作是做大做强马口产业园最基础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明确三种责任。一是明确园区管委会责任。管委会要对园区污水收集、清污分流系统进行认真反思,对两个系统存在的缺陷进行科学修正。要组织协调企业按照审定方案,落实污水处理。对污水处理违规企业,要代表市政府制订处理措施。二是明确企业责任。园区内所有企业要坚决做到“三废”处理同步进行,对工作滞后的必须限期落实到位。三是明确部门责任。环保部门要采用先进的理念和办法,切实担负起污水处理工作的监管、指导责任,做到及时监管、有效监管。住建部门要对园区内市政设施建设进行全方位监管,对已建成的设施进行全面验收。对污水处理工作不力的单位、企业要启动责任追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1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闻应高亮!

   污水处理、书记亲自调研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12: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5 11:53
这个新闻应高亮!

   污水处理、书记亲自调研很好!

苏总,说句题外话,我对地方政府的工作一直是“?”,一把手当然是高瞻远瞩,部门看似也是积极配合,但,落到实处上往往是走调、走样,收效甚微。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态度与执行力出了偏差,其表现是企业只考虑与生产直接关联的投资成本,一旦要企业拿很多钱出来建立环保设施,不一定行得通。这边企业要把资金用在发展生产上,那边政府要产值,要税收,关系难处理,矛盾多,所以很多事是喊喊而矣,牵就的牵就,马虎的马虎,且过的且过,不了的不了之,纵观武穴身边实事,能让百姓真真满意的又有几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1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5 12:21
苏总,说句题外话,我对地方政府的工作一直是“?”,一把手当然是高瞻远瞩,部门看似也是积极配合,但, ...

配套设施除非是政府拿钱出来,看有没有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14: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城区的几个药厂污染解决了再扯其他的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19: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记指示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2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到底谁错了?我们该怎么办??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9&fromuid=736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490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