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64|回复: 2

[建言献策] 也提招商引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经常潜水论坛,看到坛友们都为武穴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还有政府宣传,武穴这几年招商引资引来的都是工业企业,我个人有些想法今天在这里说说,武穴到现在为止还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市,现在农民都不愿意种地,一是土地不多且分散,二是种了些新品种又销不了,三没有高附加值的农产品种植项目,四目前也就山药种植在武穴形成了小规模但加工销售还是小打小闹还局限于梅川余川一带.目前只想到这多,在这里我想要说的是政府能引进一些农产品龙头加工企业,引导农民种植一些高附加值的农品,武穴有句话怎么说的乡下人不发癫街上不冒烟.书读的少只写到这么多,望大家多提提关于农业发展方面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6: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有食用油产业,棉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9: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能为武穴发展出谋划策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59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