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47|回复: 17

[街谈巷议] 梅川清水港到二医院那条破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5 12: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清水港到二医院那条破路坑坑洼洼,晴天灰漫天,雨天一过车脏水四溅,何时能够走回平坦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梅川镇只要城南,不管城北了,有多烂他们也看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5: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太破了,没修是因为镇领导没有亲戚住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5:2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这种路多的是,不足为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请王老师关注下,那条路实在是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5 2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破路与梅川是武穴最大乡镇身份太不相符了,真希望有条好路!看看石佛寺的新路,我都替梅川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08:3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些天发与旅游和风景无关的贴子,无疑是考虑不周,因为没人关注你,你会很快湮没在花的海洋中。
不过,我还会时不时帮你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0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26 08:32
在这些天发与旅游和风景无关的贴子,无疑是考虑不周,因为没人关注你,你会很快湮没在花的海洋中。
不过, ...

龙哥也住在那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6 14: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4-3-26 09:12
龙哥也住在那附近?

是啊 !被遗忘的角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0 09: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论坛风景片估计差不多放完了,你的事再提起来看能不能引起点关注。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483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